普兰达哒

get不到赫卡蒂?

😭😭狠狠get到我的赫宝了

我知道你可能会说女儿看起来太可爱了,起不了色心。

但是你要注意,她才十几岁!她还会长!完完全全的养成系,现在像p以后长大了没准就成了t!懂不懂养成系的含金量啊!!

这意味着你可以占有她从心智还未成熟到成年的一整个时间段,在赫宝眼里你就是她的唯一。她的世界空旷到只剩下一个你,她所有的占有欲都只针对你。

比如成年的时候第一次z完全被动,到后来慢慢的反压你,以下欺上的狠狠“欺负”你……你可能还会在z的时候泪眼朦胧的想:嗯嗯?不应该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赫宝还是个小天使,还会打直球,天😭😭😭😭忠犬的一批,完美符合我对年下攻的想象,而你要做的只是等她长大!

还比如一开始赫宝暗恋你的时候你还不知道,不经意间碰一下手都会让赫宝心动的不行,但是你不知道啊,你只会到处点火加各种不经意撩拨!我的纯情赫宝哪里见过这种事,她只知道她想要你,想占有你。

😭😭真的,我真心觉得第一个get到赫宝的人是仙品,太得劲了,要纯爱有纯爱要肉有肉😭😭受不了了,我的赫宝呢,过来给我亲亲😭😭赫宝,我的赫宝😭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