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达哒

今天是猫猫局长!

我流屑局,ooc预警,内含卓娅,辰砂,白逸,小学生文笔

  

  


平淡的一天,海拉正在平淡的爆脏口,得莫莉在平淡的捡垃圾,丽莎在平淡的以每小时三百次的频率在网上当键盘侠与人对骂。总之,一切正常。

只是生活总喜欢给人点惊喜,比如我们亲爱的倒霉局长,你,今天早上起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只猫猫……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夜莺,在送交艾恩检查后判定局长的身体没有问题,只是昨天外出打工时因为倒霉碰到了一个普级禁闭者对你使用了能力导致的,24小时后就能恢复正常。

所以现在你正百无聊赖的躺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思考猫生。




卓娅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随后被毫不客气的打开:“局长,我又不小心……”

嗯?怎么是只黑猫?

卓娅皱眉看着躺在办公桌上生无可恋的猫猫,突然想起今早跟班和她说的小道消息“听说局长变成了只猫猫……”

没想到是真的。

“现在就算是让你两只手,你也不可能赢过我了。”军团老大饶有兴致的坐在办公椅上,伸手把生死看淡的猫猫捞到自己怀里。骨节分明的手努力轻柔的抚摸猫猫,却还是因为没控制好力度让猫猫吃痛的喵了一声。

你怒气冲冲的起身,一爪子拍到了卓娅的脸上。小小的爪子摁在卓娅的脸上,卓娅错愕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却没忍住低笑出声,抱着拼命挣扎的猫猫狂吸。

啊呀,刚才被老婆凶了呢。



——————————————

可爱的猫猫被卓娅带出去宣示主权,在生无可恋的被emp嘲笑并被众人围观后把头埋在卓娅的颈窝不愿面对事实。没想到夜莺副官匆匆赶来,一片混乱时你借着敏捷的身体趁机跑开,钻进了一处换衣间。


这箱子上面怎么放着一排小罐子?你本意想走,但是猫猫的本性让你想去把罐子扒拉到地上。

可恶,身上好像有十几只死役在爬!

局长竭力忍耐这这股冲动,却还是爬上箱子,尽管没人看,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用尾巴把罐子扫下去了。

罐子落到地上后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散发出一股似有若无的香味,你好奇的跑去闻,却被这股香气直冲天灵盖的从头到脚把整只猫都洗涤了一遍。


辰砂

就在这时,更衣室的门突然被推开,刚做完训练的辰砂微喘着走了进来,在看到你后错愕的说:“…局长?”你喵了一声,向辰砂七摇八晃的走过去,辰砂赶紧伸手把你抱起来摸着你的小猫头柔声对你说:“怎么啦,局长?”此时的你已经精神恍惚的,只能闻到抱着自己的人类身上清新的沐浴露味道,无意识的蹭了蹭对方的脖子,发出一声又娇又媚的叫声。

辰砂的脸瞬间变得通红,被你小声的吸气声弄的手都有点抖。强装镇定的辰砂在被你轻咬住耳垂后,感到有无数条电流窜过身体,她小声的抗议:“局长……”

你只是一只小猫咪,你能做什么呢?在享用完美味的辰砂后你满意的陷入睡眠,徒留辰砂一个人脸红了一个多小时……


白逸

再次醒来时你已经躺在办公室的沙发里美美的睡了一觉,用尽全力伸了个懒腰,你感觉自己的猫生已经没有遗憾了。

“哎呀,小局长~”

这欠揍的声音你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你抬起头,对着白逸打了个响鼻,不屑的把头转到一旁,准备起跳到桌子上。

3,2,1,起跳!

一股不可抗力把已经跳向半空中的你抱回到沙发上,你懵圈的看着瞬移到你旁边笑嘻嘻的白逸,气的用尾巴打了她一下。

重新来,3,2,1!

白逸把你重新薅回了沙发上。

你气的不行,呜哇乱叫,气急败坏的用爪子给白逸挠痒痒——没听说过局里还养了条狗啊!!

白逸笑的不行,抱着你的猫猫头搓来搓去:“我的小局长,连生气也这么可爱~”









评论(1)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